张家港市税务局走进校区、苏理工开展“税法进高校”宣讲会

作者:陆佳雯部门审稿人:2024/03/22 11:13

321日,财务处邀请张家港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张小税护航团,到校区、苏理工开展个税缴纳政策和相关税法知识的宣讲,财务处全体人员、教师代表及财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财务处处长王敏主持。

金旭晔主要讲解了汇算方式,汇算内容,以及最新个税优惠政策,重点讲解了享受的各项税前扣除政策,包括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住房贷款等7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及符合条件的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商业健康保险,个人养老金等其他扣除。讲解后,热线咨询中心孟宇烨,顾志燕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一对一辅导纳税人准确填报专项附加扣除。此外,孟宇烨还提醒大家注意除专项扣除外,其他扣除项目中的商业健康险,税延养老险,个人养老金等都允许税前扣除,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优惠政策。

王敏作最后总结。她表示,财务处将继续加大宣传辅导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继续为教职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个税汇算辅导服务,让税惠“春风”持续送暖。



版权所有 2020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