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炳龙一行来校区、苏理工调研

作者:王思源部门审稿人:2024/03/15 07:50

3月15日上午,张家港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炳龙、政府办副主任杨明、科技局局长薛奇、人社局局长张毅、人才办副主任陶纪元、工信局副局长袁梦、科协副主席孙利婵等一行来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调研交流。校区、苏理工领导王志东、孙杰、黎文航、吴瑕瑕出席座谈会。

李炳龙一行参观了张家港江苏科技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及冶金工程学院。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炳龙指出,江苏科技大学在张家港办学要继续深化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联合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高校与企业的精准对接。要推进实验室基地建设,加强成果转化,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要凝心聚力、补齐短板,积极申报博士点,致力于引进高端创新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落地,实现校地互利共赢。

王志东代表校区、苏理工对李炳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校区、苏理工的基本概况、主要成绩以及发展规划。他表示,校区、苏理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科研平台共建,积极推进同张家港市深度对接,助力本地企业产业升级。未来,希望能继续深化与张家港市的合作交流,构建校地企人才共引、共育、共享机制,为张家港市人才引育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江苏琳科森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中科苏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校区、苏理工党政办公室、科产处、学生处、冶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20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05063164号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